扫码用手机阅读

西安旅游集团胜利饭店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03
0

 

 

  4月25日上午,我公司负责实施的西安旅游集团胜利饭店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龙,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平伟、总经理王伟,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嘉宾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原胜利饭店位于西安市和平门外西南角,于1969年建成营业,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西安最知名的饭店之一,为西安市旅游服务业作出过重要贡献。2009年饭店因设备老化、服务功能不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而全面停业,并于2013年拆除全部建筑。此次开工为原址重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00m2,总建筑面积约45,000 m2,地上建筑12层,其中1~5层为商业用途,6~12层为酒店;地下建筑共3层。重建的新饭店将紧扣西安城市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其地理旅游资源优势,以一个与西安旅游业、古都文化等多方面要求相顺应的姿态重新展现。

  仪式上,西旅股份董事长谢平伟和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同书。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慧清,财务总监丛志勇,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副总经理王龙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