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公司吴振国同志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2017-05-05
0

 

 

  4月28日上午,2017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省劳动模范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大会共表彰了497名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99个先进集体。

  我公司一线职工吴振国同志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会后,公司为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举行了迎接仪式。公司党政领导向吴振国同志献花,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劳模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