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共青团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7
0

 

  5月11日至12日,共青团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西安总部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共青团西安市委、中国建设集团公司团委以及公司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来自公司基层单位各个岗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国防同志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汪海同志代表公司上届团委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勇挑企业重担,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团章》和团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团委会。公司新一届团委会由(按得票多少为序)汪海、王梦茜、何文博、贡军武、郑浩楠、赵国贤、杨蓓7人组成。

  会议还表彰了公司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十佳青年。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慧清,总会计师丛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一凡,纪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文波,总经理助理、西安大区经理张锦元,总经理助理、工程部经理屈登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