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追赶超越杯”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9-08
0

 

 

  为充分展示三安人“追赶超越”的劳动者风采,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8月28日至29日,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追赶超越杯”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基层各分工会的8支代表队共22名选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球赛盛宴。

  在比赛筹备阶段,公司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张一凡任总负责、工会主席王文波任裁判长、公司工会和团委为承办部门的大赛组委会,赛前多次召开筹备会议,研究比赛方案、探讨赛事规则,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由男、女单打和混合团体赛组成,整体考验着队员的实力和团队配合默契程度。赛场上选手们一个个斗志昂扬,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发挥得淋漓尽致。各代表队运筹帷幄、周密部署,采用不同的战略战术,在人员分配,接、发球技巧上斗智斗勇、互不相让。场外的啦啦队也热情似火:“好球,好球”、“加油,再来一个!”呐喊声、喝彩声震耳欲聋。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浓厚气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天津代表队冀鹏飞、张家港代表队温茂、天津代表队黄振摘取;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三源代表队李青、张家港代表队刘元美、机关代表队李黎获得,天津代表队荣获团体赛冠军和优秀组织奖,三源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张家港代表队获得季军。公司党政领导杨惠清、张一凡、王文波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公司广大员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基层单位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的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激起了全体员工追赶超越、争先进位的信心和斗志,为全面实现公司今年各项工作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