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9
0

  9月21日上午,国机集团外部董事张来亮、吴晓根、高福来、盛世英,董事会秘书孙淼,办公厅综合一处处长陈万隆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近年来的经营状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主要在建项目、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以及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在听取了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公司在结构调整、市场开拓、技术质量管理、党建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二是要充分发挥二手设备拆迁的核心竞争力,在产能合作中寻找机会;三是要继续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在选人用人、分配激励、市场营销等方面建立科学的制度体系;四是要注重人才培养,用好的政策、好的制度吸引人、关心人、留住人、用好人。

  公司在西安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董事、监事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