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建设集团董事长徐衍林一行赴西安胜利饭店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3
0

 

  1月10日,中国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徐衍林,党委工作部部长兼纪检办公室主任王建郓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公司在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国防代表公司班子向徐董事长一行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徐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指标完成、BIM技术应用、经营布局、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下午,徐董事长一行赴西安胜利饭店项目调研。来到项目部后,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随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及各项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项目主要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徐董事长在讲话中对项目在BIM技术应用、文明施工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项目部进一步深化对BIM技术的应用,在与同行业的竞争过程中逐步实现“追赶、并肩、超越”;同时他还要求项目部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推进落实应急响应常态化。

  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国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义权,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慧清陪同调研。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