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4
0

 

  2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任国防、吴义权、杨慧清、丛志勇、张一凡、王亮、张旭、王龙、王文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主持。

  会上,任国防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对征求意见情况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联系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针对前期征求的群众意见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会上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对会议的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及整改措施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群众意识,认真制定群众工作计划,深入了解职工群众的诉求;四是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提高创新意识,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