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0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2月11日上午,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公司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以及支部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目前企业党建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展开了研讨。

  最后,任国防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企业党建工作的核心是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明确党组织在企业的地位、作用和责任;加强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建立行之有效的监督保障机制,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员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党务干部要把腰杆挺起来,把工作做起来,提升素质和水平,真正发挥出作用。他强调2018年我们要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形成党政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上下一致、相融互动的局面。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