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1
0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心、照顾好公司离退休员工、困难员工及遗属,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一凡和工会主席王文波同志代表公司党政,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员工及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两位领导还代表中国建设集团公司、陕西省国资委党委、陕西省总工会、西安市总工会等上级单位和组织对抗美援朝人员、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进行了节前慰问。工作期间,累计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14.04万元。

  每到一户,张书记和王主席都与受访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2017年度的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最后张书记和王主席代表公司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活动是加强公司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员工及遗属沟通的有效途径,也是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群众工作理念的具体举措。今后我们要始终带着感情、怀着责任、尽心竭力地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员工及遗属的帮扶工作,切实落实好走访慰问制度,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政府、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