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西安地区“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0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融融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公司女工委员会在总部六楼活动室举办了西安地区“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工会主席王文波同志代表公司党政工团致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女工委员会主任王芳的一声令下,游艺活动开始了。大家分成6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呼啦圈过山车”、“抢收抢种”、“单腿火车跑”三项趣味小游戏,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集体活动的愉悦,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活跃了企业文化生活。

  公司西安地区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庆祝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