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组织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
发布日期:2018-03-28
0

 

  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见证伟大祖国在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同时提升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公司于3月5日至12日组织近500名员工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宣部牵头组织,中央电视台、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生动地记录下来中国各大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背后发生的感人故事,从科技、教育、医疗、养老、扶贫等多方面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的美好情操。

  观影结束后,公司广大员工深受鼓舞,为祖国的强大繁荣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影片中传递的中国精神转化为实干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险的精神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