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0

 

  4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义权引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芳以图片形式讲解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杨慧清解读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随后,根据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安排,党委书记任国防做了中心发言,分享了自己关于推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一些想法。公司党委委员王文波组织大家学习了理论文章《怎样落实好国有企业党组织从严治党的责任》,并进行了研讨。最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视频讲座《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五、六讲。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