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0

  

  1月11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主持。

  会上,公司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开展督导检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情况,查找了自己在执行“一岗双责”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对班子成员的述职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以来,大家通过学习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有所提高;每位班子成员都按制度要求赴联系点单位开展了相关工作;在述职中也都结合实际找出了不足制订了整改措施。他还对班子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对联系点单位的指导和帮助,深入开展调研,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克服畏难情绪,不断加强体制创新、经营方式创新和制度创新,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四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确保个人和所分管领域不出现违规和腐败问题。

  公司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