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团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2
0

 

  10月19日下午,公司团委在西安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西安地区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汪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了解了会议召开的概况,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学习了团章修正案,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海同志还就共青团西安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与会人员还针对公司团青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团组织的要求,提高政治意识,按照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标准,认真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作用,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更好的为公司党政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