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0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心、照顾好公司离退休员工、困难员工及遗属,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一凡代表公司和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员工及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张书记都与受访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2018年度的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最后张书记代表公司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