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19年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8
0

 

  4月16日,公司在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管理评审会,11名评审人员参加了会议。按照三体系管理评审计划,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管理体系的方针及目标实现情况、内外审结果、环境及安全绩效、工程分包方及物资供方控制、人力资源管理、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效果与改进等六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报告,系统介绍了公司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

  通过评审,与会人员认为公司在略规划、施工机械及监视测量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策划、员工薪酬待遇及考核体系等方面需要改进,并结合公司的发展前景,形成了四项决议。下一步,各责任部门将认真落实会议拟定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推动各项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