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机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衍林一行来我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0

  6月4日-5日,中机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衍林,党委工作部部长徐雷,资产财务部部长张海燕,战略投资部部长赵楠,技术质量部部长高杰,安全生产部部长时龙彬,工程管理部采购处处长王峥,党建工作处叶妍妍等一行来我公司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改革发展调研工作。

  汇报会上,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首先对集团公司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公司党建工作情况、1-5月份经营运行情况、重要事项说明、公司面临的困难、希望集团解决的问题五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成员分别与党委工作部、董事会办公室、审计监察部、技术部、安全生产部、工程部、采购部等相关部门的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细致地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衍林同志以“铭刻历史 不忘初心 立根固本 牢记使命”为主题,给西安地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调研组就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向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徐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公司提出了7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胆探索,不断创新,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二是要建立安全工作责任体系、管理体系;三是要坚持有质量地发展,处理好“破”与“立”、“稳”与“进”、“质”与“量”的关系;四是要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五是要防控风险,加强合规管理;六是要以六大转型为主线,扎实推进转型发展;七是要加强技术工程能力建设,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表示,会后我们会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举一反三,认真反思,落实整改。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