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0

  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培养安全素养、提升安全能力,公司安全生产部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共计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鹏乾主持,他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随后,大家观看了《响水巨震》、《致命坍塌》两部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安全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渗透到每一名职工的心里。最后参会人员在安全月主题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对倡导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理念,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