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在总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做了主题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旭主持。西安地区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党委工作部部长王芳的带领下,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慧清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2019-2020年度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任国防同志在讲话中概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的强大领导力;简要总结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对公司今年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进行了说明,并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以《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会后,西安地区各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时代故事、献礼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们党在过去的99年里写下了光辉灿烂的篇章,我们党也一定能够继续带领我们谱写更加恢弘壮丽的新篇章!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公司党委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