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17
0

  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

  2020年7月20日,国家脱贫攻坚两个普查小组入驻元潭村,对元潭村216户(61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普查工作。普查围绕脱贫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调查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生活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及集体经济运营等情况。普查小组逐户逐项进行核查,历时10天,于2020年7月29日普查结束。经普查:元潭村216户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指标达标!基础设施建设达标!集体经济运营情况达标!元潭村脱贫攻坚战向党中央交付了完美的答卷。

  接下来,元潭村脱贫攻坚工作将围绕剩余未脱贫户(8户14人)的脱贫任务和已脱贫户(208户605人)的“脱贫成效回头看”展开。

  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标志性工程和底线任务,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三安党委的助力支持下,在村两委和公司全体帮扶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元潭村脱贫攻坚的重任。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