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公司质量管理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1
0

  近日,“2020年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在西安举办,我公司申报的四项QC小组活动从全省千余项优秀QC活动成果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西安胜利饭店项目部第二QC小组的《深大基坑内降水井封堵施工新方法》和印尼赛得利项目部精准安装QC小组的《提高二手设备安装精度的一次合格率》两项成果被评为 “优秀质量管理小组I类成果”,新时代综合科研楼项目“同心”QC小组的《提高空心楼板结构内置芯模抗浮固定一次合格率》和西安胜利饭店项目部项目党建QC小组的《提高项目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融合率》两项成果被评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II类成果”。这四项成果分别属于现场创新型和问题解决型课题,在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和提升工程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公司大力提倡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树立品牌形象。尤其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组织人员参加技术培训,积极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员的质量意识和创新精神,促进了企业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