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参加张家港市扶贫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0

  近日,张家港市召开就业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公司所属江苏三安党支部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三安党支部书记邓军汇报了今年我公司会同张家港人社局对口支援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开展“帮扶贫促就业”工作情况,围绕国有企业如何在就业扶贫中发挥积极作用等议题与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其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我公司土家族员工张雪松作为被帮扶的劳动者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分享了在公司的成长经历以及社会和企业给予的关怀帮助。

  市人社局对我公司的就业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在强化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技能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我公司能够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