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守护海岸线·海滩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0

  近日,厦门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参加了由厦门市同心义工服务中心开展的“守护海岸线·海滩志愿者在行动”清洁海滩行动。志愿者们一起踏入厦金湾海滩,用行动守护洁净优美的海岸线。

  清晨,迎着初升的朝阳大家来到活动地点开始捡拾散落在海滩上的饮料瓶、塑料袋、包装纸、碎玻璃等各种垃圾。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与我们一同行动。短短一个半小时,我们捡拾的各类垃圾就重达100多公斤,同时我们还对垃圾进行了分类装袋,以便后期处理。

  任务完成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了创意“造型大比拼”活动,把自己拾取的一些垃圾通过改造、组合,变成了各具风格特色的创意“造型”,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收获,每个人都对“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有了更加深刻体会,也向身边人传递了爱护生态环境的“正能量”。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点滴的小公益汇聚成大能量,守护蓝天绿水,留住最美的风景!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