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陕西省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7
0

  12月17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二级调研员杨学峰、陕西省职工创新技术协作中心副主任段盟,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副主席薛继虎、吴建斌等一行莅临我公司,组织召开了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党支部与中国三安工会党小组“共建结对”座谈会。

  会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会见了来访的省总工会领导一行,双方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方向、工会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国三安企业宣传片。工会主席王文波从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完善民主管理体系、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构建精准帮扶体系、拓展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六个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并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项汇报。

  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分享了省机冶建材工会党支部对照党建标准抓落实,贯彻落实“一岗双责”“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建+工会示范引领,开展党员活动等“共建结对”的工作经验。

  省总工会刘伟主任在座谈中对我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主任还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总工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

  会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刘主任为我公司工会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民法典学习问答》、《习近平扶贫故事》等书籍,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满怀豪情投身于陕西“十四五”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随后,省总工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我公司职工活动室,并为活动室赠送了健身器材。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