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连城县微创治疗中心综合楼PPP项目通风空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18
0

  近日,公司承建的连城县微创治疗中心综合楼PPP项目通风空调工程在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及连城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部门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包括工程实体质量检查及工程竣工资料检查两个部分。项目现场,验收组成员对工程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建筑节能、通风与空调、智能建筑共8个分部工程进行了仔细检查。总结会上,验收组成员对项目过程资料,主要功能项目资料进行了抽查。

  最终,验收组认为项目综合质量达到验收标准,工程质量评为合格,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