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赛得利项目荣获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2-01
0

  公司承建的赛得利黏胶国际(印尼)工程两条年产12.5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荣获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该项目是一项典型的黏胶纤维行业机电安装工程,其中钢结构工程制作节点形式复杂,焊接技术要求高、工作量大、高空交叉作业多,焊接难度较大。项目部在前期策划和技术准备阶段对焊接工艺全过程进行了针对性的重、难点分析,制定了有效措施,保证了焊接质量;同时利用BIM技术对焊接细节进行控制,提高了焊接的准确性。

  项目的顺利竣工标志着公司实现了纤维行业全工艺链安装业绩的突破,为公司在今后同类行业的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