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0

   2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主持。

  根据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内容,学习了《党章》视频课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这次专题学习为开好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工程师,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