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0

1、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发挥党建促业务,学习推广BIM应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公司技术部经理姚宏暄同志授课,从“认识BIM、BIM在施工阶段的功能介绍、BIM应用现状与前景、BIM应用的瓶颈与发展方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BIM新技术的功能和应用,使大家对BIM技术有了基础性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充分认识BIM技术,同时发挥出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助力BIM技术推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天津三源党支部

   天津三源党支部开展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支部委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红色延安》党史读物。党员们也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表现,畅谈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更加坚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3、厦门分公司党支部

   厦门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明追思,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血脉。

   缅怀英雄,深切悼念。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三分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赞美英雄、缅怀英烈的话语,共同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述说英雄故事,致敬人民榜样,弘扬英烈精神。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卫国戍边英雄事迹记录片,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有的党员讲了家乡的英烈故事,有的党员现场诵读了英烈经典诗词,还有的党员通过自身经历和看到的新闻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悟。

   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活动。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开展云端致敬祭扫和敬献花篮等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更是支部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积极工作、勇于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