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学习特区精神,用青春去践行
发布日期:2021-05-06
0

  4月17日,厦门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学习特区精神,用青春去践行”主题团日活动,感受厦门经济特区40多年来的沧海巨变。

  活动伊始,团员们走进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厦门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环绕着厦门山海健康步道行进,实地感受这个曾经偏僻落后的海防小城,在40多年改革开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先辈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创造了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奇迹。在今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特区精神,敢想、敢闯、敢先、敢为,将自己的理想追求和祖国的繁荣富强统一起来,在续写中国经济腾飞新篇章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