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西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董嘉斌小记
发布日期:2021-06-08
0

  董嘉斌,90后工程技术人员。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西安户县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

  西安胜利饭店项目

  西安九鼎产业园项目

  杭州地铁九号线综合楼设计项目

  苏州维苏威厂房设备搬迁项目

  2015年入职之后,在西安户县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担任见习技术员,辅助项目工程师出色地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在负责项目B1-4与B1-5单体的施工时,面对任务紧,难度大,气温下降等不利条件,他没有退缩,积极主动与现场各方协调,保证了场区内各单体按期封顶。2016年起,他加入了公司BIM小组,主要研究BIM技术在土建专业中的应用与发展。

  在公司承建的西安胜利饭店、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九鼎产业园、杭州地铁九号线、苏州维苏威等多个工程项目中,灵活运用用BIM技术为施工生产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他还积极参与了集团公司和各类协会举办的BIM技术比赛、科技进步奖评选等,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