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组织慰问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7-16
0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

  6月25日,在韩森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代表公司慰问了驻地社区“咸东小哥”志愿者,并送去了饮料、饼干、花茶等慰问品,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近期,西安市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进入攻坚期,韩森寨街道“咸东小哥志愿者”分布在各个疫苗接种点,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始终坚守岗位,维持现场秩序,宣传接种重要性,讲解接种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有序接种,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