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1-08-10
0

办公楼停车区域改造

  根据职工群众提出的建议,公司综合管理部利用周末的两天时间对办公楼后方的电动车、自行车停车区域进行了改造。通过合理规划,搭建了长12米、宽2.5米的膜结构车棚,增加了20个充电桩,解决了职工电动车停车及充电问题,杜绝了电动车日晒雨淋后发生安全隐患。

 

为员工提供法律咨询援助

  从7月1日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法律事务中心为员工免费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如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进行法律疑难问题解答、提供法律咨询、代为联系律师等,帮助广大员工学法、用法、护法,依法科学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以人为本,促进员工身心健康

  西安凯明公司制定了《福利年假试行办法及有关规定》,增加了休假天数,提升了员工幸福感;进一步改善员工生活环境,搬迁装修员工宿舍和餐厅,对原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把凯明公司真正建成员工之家、幸福之家,使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为群众办好,办实事,解难题,就是要以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注重在细节上发力,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