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坪山比亚迪总装工厂工位送风系统安装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日期:2021-11-17
0

  近日,公司承建的坪山比亚迪总装工厂工位送风系统安装工程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集成式制冷机组和空调风柜的采购、安装,空调配套的冷冻水管道的安装、通风风管的制作安装、配套的电气安装以及车间室内的柔性布袋风管的安装等。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组织施工,充分协调人员,合理安排机械,尤其是在工期紧张的情况下,事先筹划,提前解决吊车站位场地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吊装方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进行。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上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带领全体施工人员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该项目的实施起到了为车间生产线降温的功效,使生产线上的操作人员有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力争圆满完成剩余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验收,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