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红色观影《长津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学习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近期公司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团员、积极分子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展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影片中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先辈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做出的牺牲将会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如今我们身处在一个和平的时代,经济繁荣,国力强盛,我们要时刻以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来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