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超薄带项目接连中标
发布日期:2022-06-28
0

  今年以来,公司先后中标张家港中美超薄带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结构调整超薄带项目切边精整线主厂房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土建及安装总承包工程,新增二十辊单机架及准备机组项目安装工程。

  产品结构调整超薄带项目切边精整线工程,采用国际领先的双混薄带铸轧技术,建成超薄带工业化生产线。该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厂房基础、钢结构厂房、以及厂房内设备的安装。钢结构厂房最大跨达到45米,为施工增加了难度。新承接的二十辊单机架及准备机组项目安装工程是在原厂新增一条 20 辊轧机机组和一条引带焊接及加热准备机组,建成后将提高现有硅钢轧制能力,通过保证原料质量提升轧机的成材率。

  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部提前部署,认真策划施工方案,采取各种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力争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