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8
0

  为加强全员安全教育,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5日下午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宣贯培训。会议由安全生产部部长高鹏乾主持,各分/子公司、项目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学习。

  高鹏乾结合公司安全管理实际,对《工程项目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管理规定》等7项安全管理制度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大家理解制度规定,强化安全管理意识,达到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目的。

  业务经理解妮飞对公司《节能减排管理制度》《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制度》等7个能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管理制度中的重点部分进行了宣讲。从节能减排统计监测表填报、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及年度考核入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制度宣贯和培训,确保安全环保制度落地执行。

  通过宣贯培训,以制度学习为抓手,进一步夯实了全员生产安全与生态环境保护理论基础,加深了员工安全环保责任意识,也为推进公司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效保障。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