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0

  新春慰问暖人心。春节前夕,公司党委、工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和工会主席王文波带队,拜访离退休老同志、老劳模,探望驻村工作队,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刘书记和王主席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家做好防护措施、保重身体,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公司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在交谈过程中老同志们忆起了往昔拼搏奋斗的岁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组织和企业的关爱送到了大家心坎上。今后公司将继续关注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党组织、工会组织优势,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和问题,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共同擘画公司美好未来!

  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