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2-06
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强化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3日上午,在公司第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期间,公司纪委组织两会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治未病”的一种有效方法,是教育、保护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是每年党风廉政和反腐纠风工作的重要内容。

  刘毅同志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七个方面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履职廉洁提醒:

    一是要持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二是要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

    三是要把“懂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

    四是要把“尽职责、敢担当”落到实处;

    五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六是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

    七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

  刘毅同志要求: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防微杜渐,不存侥幸,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警觉,时刻敲响警钟。

  会议期间公司纪委组织参会代表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就2022年公司党风廉政状况开展了问卷调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