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3-05-09
0

1、张家港分公司召开“以劳动为美 向劳模致敬”劳模分享会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4月28日下午,张家港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劳模分享会。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劳模宣讲视频《灯暖千万家、奋进共富路的新时代劳模代表——钱海军》和《刘铭庭:植绿“死亡之海”》。随后陕西省劳模向斌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成长之路。

  通过观看劳模宣传视频、聆听劳模先进事迹,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先进、崇尚劳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钻研,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实现价值,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凯明公司组织“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健步走活动

  4月28日上午,西安凯明机械党、工、团联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第三届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西安地区和外地项目部同步举行。

  西安地区健步走活动从渭河边河堤路出发,沿河全程5公里。在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用运动对话生活,用脚步丈量城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