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提案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2
0

  5月12日上午,公司召开提案审理工作专题会议,对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研究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及提案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职工代表提出的11件提案逐一进行了审理,提案涉及企业管理、生产经营、人力资源、薪酬制度、考核机制、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委员们结合公司实际认真研究讨论,最终合并立案4项。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把审核后的职工代表提案转交至相关部门办理,对未立案的分别向提案人进行解释,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职工代表向职代会提案是职工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是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公司将持续做好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审理工作,保障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权益,为持续推动公司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