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签约大熊猫国家公园平武虎牙入口示范社区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10-18
0

  近日,通过第一事业部持续跟踪接洽,公司与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顺利签约大熊猫国家公园平武虎牙入口示范社区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位于享有“天下大熊猫第一县”美誉的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绵阳市旅游产品供给,助力四川省旅游产业品质升级。

  该项目暂定合同额9.9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分别于 2024 年10月和2025年10月全部建成。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公司在景区施工总承包领域“零”的突破。公司也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切实加强与集团内兄弟单位的合作,互通经验,取长补短,实现共赢,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