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0

  2月23日,公司2024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在西安总部召开。会议由安全生产部部长高鹏乾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张旭作了题为《突出固本强基 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发扬斗争精神,要一切从零出发,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固本强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公司各级负责人要正视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切实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中向好。

  张旭就加强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红线意识;

    二是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三是要保证安全生产投入到位;

    四是要紧抓危大工程的安全管理和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

    五是要扎实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素养。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宇全面总结了2023年安全生产与环境管理工作,并从九个方面对公司2024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承包事业部、张家港一体化公司分别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公司各单位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公司安委会及安委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