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团委开展“暖冬行动”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基层青年充分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公司团委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组织开展了“暖冬行动”送温暖活动,走进一线送祝福,与青年员工共话新年新发展。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云辉,团委书记王博等一行来到西安凯明公司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团员青年,为他们送去暖心的慰问品,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王博主持召开了团员青年座谈会。会上,凯明公司团支部书记杨蓓简要汇报了支部工作;凯明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号负责人周江龙汇报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与会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讲体悟、话成长,展现了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

  最后王芳做总结讲话,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力争人人都能成为自身工作岗位的行家里手;二是要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保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等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