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06-25
0

  6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义权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吴义权宣读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党委委员杨慧清、王亮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领导干部讲党课好》和《以“三严三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委员王文波为大家解读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关键词和全国两会的十大热点问题;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芳以PPT讲座形式宣讲了“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性修养,推进作风建设”的有关内容。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专务、工会主席、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