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年中生产经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6-22
0

  6月18日上午,公司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年中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吴义权主持。

  会上,公司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围绕1-5月份签约情况、产值完成情况、在建项目产值结余情况以及完成公司年初下达各项指标的保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义权全面总结了公司1-5月份的经营、生产和考核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作总结讲话,分析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上半年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务,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所属各单位经理、书记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