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公司再次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0-11-16    作者:佚名
0
日前,我公司再次被认定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表明了上级机关以及业主对我公司守合同重信用的充分肯定。此项荣誉的获得,是今后三安在对外经济交往过程中的一张靓丽的企业名片,同时它也鞭策每一个三安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不断加强企业自身信用建设,进一步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和信用意识,为我公司走向成熟、稳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争取更多辉煌的业绩。公司副总经理杨慧清代表我公司接受了本次颁奖。
 
“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本,是企业立于不败之源,是开拓创新之基,是企业久战沙场而永葆活力的根本。守合同重信用讲诚信,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而今已使得我们这个先进集体步入了良性发展轨道。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制胜”的经营理念,面对市场带给我们新的机遇与新的挑战,在公司的领导下,贯彻企业精神,为实现企业愿景而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为营造诚实信用的市场环境,为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再接再厉,在坚决履行
合同,严格守信方面不断做出努力,为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诚信形象做出更大的努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