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三安网站成功改版
发布日期:2010-01-12    作者:佚名
0

 

  为了紧跟互联网迅速发展的趋势,建设一个完整、规范、信息面广、内容丰富、效果大气的企业门户网站,使其更好地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经过公司领导层决策,公司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网站整体效果稳重大气,既体现出国有大中型企业的特质、又展现了建设工程行业的特质,同时又将企业文化进行了全局渗透。改版后的网站主要包含三大版块内容:中文网站、英文网站、企业内网。为了满足客户、上级单位、企业员工浏览网站的需要,中文网站内容比较全面,主要栏目设置有企业介绍、新闻中心、业务领域、工程管理、工程案例、客户服务、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八大项,并对各分支机构也进行了较为详尽的展示,基本涵盖了企业当前的经营和管理职能。

 

  网站内容正在陆续上传更新中,欢迎大家时常浏览,多提意见,共同为公司互联网站建设做贡献,也欢迎大家在公司内网实名注册,踊跃发言,加强沟通协作。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