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11-01-24    作者:佚名
0
 
春节放假通知
 
公司各单位:
 
  2011年春节放假十天,放假时间为2011年2月2日至2月11日,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2月12日(星期六)上班,2月13日(星期日)休息,2月14日后正常上班。
 
  为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公司要求各单位在放假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项目主管部门在节日前对各施工项目进行节前专项安全检查,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工作。
 
  2、做好各自生活区域的防护,防止火灾事故和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
 
  3、请各单位于1月27日前将节日值班表报公司经理办备案。
 
  祝大家节日快乐!
 
   
                                                         经  理  办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