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公司谢明同志荣获首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12-05-11    作者:佚名
0

 
  5月2日,西安市纪念建团90周年暨首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剧院隆重召开。
  西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首批20名“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予以表彰。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军会见了获奖者并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云侠、副市长李婧、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政、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段小龙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李彬主持。西安市副市长李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首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我公司张家港分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谢明同志荣获首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