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佚名
0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根据陕西省国资《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陕国资党组织发[2013]5号)要求,现就组织开展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二、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支部要联系实际,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做好竞赛活动的宣传推介工作,扩大竞赛活动的知晓率,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群众都知道、愿参与。
  三、广泛发动、积极参加。竞赛活动的具体办法已在共产党员网首页发布,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群众积极参与答题。答题网址http://www.12371.cn,点击进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需注册后登录帐户,点击“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答题”或“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答题”进行答题。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二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